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e交易”APP新版正式上线

2022年05月09日09:01 |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小字号

近日,广西宏桂集团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新一代移动端竞价系统——“e交易”平台新版APP正式切换上线投入运行。“e交易”新版APP通过统一云平台汇聚各地区、各品类业务,构建起系统功能完善、服务全面深入的移动端应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以及更便捷的交易方式。

“e交易”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开放、分享、互动的优势融汇于产权交易与招标采购业务提升中,为交易项目提供高效便捷、广泛充分的交易和宣传渠道。“e交易”平台通过借助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完成新版APP功能全面升级改造,在灵活性、拓展性、开放性、便捷性、智能性等方面有很大提升。现已实现产权交易全流程在线浏览、在线报名、缴纳保证金、在线竞价支持等功能。

下一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将积极推动以业务驱动为核心的数字化转型,依托新一代交易系统,全面打造统一开放的“互联网+产权”新生态体系,为综合要素交易平台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