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候鸟模特队”走秀惊艳高德古镇

2022年05月06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候鸟模特队”在古桥上走秀。北海市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候鸟模特队”在古桥上走秀。北海市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5月4日下午,由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中街街道办事处、高德街道办事处主办,菲奥娜超模学院、北海市旅居者联合会承办的“潮美北海,我来代言!古美高德再焕青春——FIONA百模大秀旅居组大赛”在高德古镇盛大开启。

据“候鸟模特队”的总负责人顾传媛介绍,“候鸟模特队”在于从2021年12月份开始组建。在北海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候鸟模特队”发展迅速,目前旅居北海的线下会员就有500多人,线上会员达到6万多人,年龄都在48至70岁之间,他们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顾传媛说,她组建模特队的初衷在于为全国各地来北海旅居的“候鸟”提供一个追求健康、时尚的平台;另外,作为一个北海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家乡做贡献,让更多人喜欢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开放包容的魅力北海。

来自黑龙江省鹤岗市的马丽娜说,她已经在北海生活15年了,2021年12月加入选模特队。加入团队后,她学到了很多专业模特的知识,现在的她就像年轻人一样时尚。(沈国华)

走秀中的“候鸟模特”。北海市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走秀中的“候鸟模特”。北海市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