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真挚告白 情暖母亲节

2022年05月08日20: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收到母亲节的礼物。刘康妮摄

花传深情,爱暖人心。近期,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各项目纷纷开展特色活动,为全体职工妈妈送上母亲节的暖心祝福与节日礼物,给予全体职工以家的温暖与“娘家人”的关怀。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温馨五月,传承孝心。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项目组织大家给母亲写一封感恩信,并附上一份节日礼物,抒发对母亲浓浓的眷念之情。

“如今妈妈年纪大了,自己也总在外面漂泊,回家听唠叨的时间越来越少,只希望妈妈健健康康的、自己能够常回去看看,把生活过好,不让老妈操心!”柳州轻轨项目青年员工苏焕琨向妈妈真情告白。

柳州轻轨项目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增强职工感恩之心、孝道意识,倡议全体人员大胆向母亲“告白”,献上节日的祝福。

在云南昆明片区,员工通过手工制作木梳作为礼物、寄一封工地家书诉说情感,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与感恩。项目还组织职工妈妈拍摄写真,将幸福的时光定格在照片上。(刘康妮、刘佳、蒲斐妃、赵苑辰)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