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福彩

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05月06日17:38 |
小字号

4月28日,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精神、自治区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会精神,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蓝挺主持会议并领学传达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自治区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会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应平,中心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政策法规部、市场二部、市场一部有关同志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教育片,中心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再教育、党性上得到再提高、言行上引起再警示。(贾经纬)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