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步履行稳 砥砺奋进

——广西华沃特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生产工作总结会

2022年04月25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2日下午,广西华沃特公司组织召开2022 年第一季度生产工作总结会暨二季度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总结一季度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生产基地、生产部、营销中心等单位部门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的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肯定了各生产基地一季度的取得的成绩,针对各部门存在问题作总结与点评,并根据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二季度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华沃特公司供图

会议强调,一是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各生产基地要承担起管理制度、方案设计责任,规范工厂各环节管理;二是要明确分工、群策群力,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与生产基地要紧紧围绕提质增效、降低损耗、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生产工作,明确各单位部门相关职责,切实发挥监督、考核、服务作用,将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真抓实干、保质保量。狠抓质量监督管理,坚持产品质量产量两手抓,狠抓成本控制,加强原料成品管控,健全完善台账制度,保证国有资产安全,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做安全隐患排查,保证生产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二季度是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在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员稳定的前提下,对标目标任务,保质保量保成本保进度完成工作。(广西华沃特)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