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全区监狱系统“系统促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年04月24日10:12 |
小字号

4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全区监狱系统“系统促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系统促治”是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充分发挥查处案件治本功能,推动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区监狱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三不”建设的必然要求,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主人翁的姿态把“系统促治”工作抓紧抓好。二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围绕“五破五立”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一体推进自查自纠、集中整改、巩固提升。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把“系统促治”与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向全社会展示“系统促治”的力度和成效,树立和维护监狱人民警察队伍良好形象。五要及时报告情况,按要求逐级向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司法厅纪检组报告开展“系统促治”工作情况。会议还就加强监狱纪检队伍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蓝弘宇)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