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长洲区

提升宣传素养 凝聚政法正能量

长洲区召开政法宣传报道业务培训会

2022年04月21日11:29 |
小字号

为加强政法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长洲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4月15日下午,长洲区委政法委特邀广西法治日报梧州记者站站长李继远到长洲区开展政法宣传报道业务培训。

会上,李继远结合自身长期积累的新闻工作经验,结合政法宣传工作实际,就宣传报道写作基础知识、新闻采访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讲解了法治消息、法治通讯写作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通过新闻策划提炼总结政法和社会治理等工作经验和亮点。并结合近年来的长洲区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寻找新闻点、找准新闻角度进行系统讲解,整场授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

通过培训,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要从实践中锤炼优良作风,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关心、支持政法工作,主动参与到平安长洲建设、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中来,成为长洲区政法工作的重要力量。

长洲区政法各部门政法信息员、各镇(街道)综治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网格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来源:长洲区委政法委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