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春风行动”助力群众就业推进乡村振兴

2022年03月01日10:55 |
小字号
图为招聘现场
图为招聘现场

为推动当地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助力城乡务工人员就近就业,2月25日,田林县于该县三宝庙文化广场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服务企业专场招聘会,切实满足群众务工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

今年以来,田林县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头抓,印发《田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方案》,指导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同时,增加公益性岗位、开展“点对点”返岗复工免费大巴包车服务、招聘会等多措并举吸纳城乡人口劳动力就业,端牢群众就业“饭碗”,促进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乡村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16家,提供安全主管、安装维修工、电焊工等623个就业岗位,涉及科技、农业、建筑、医疗、文化等多个行业,参与招聘人数1500余人。(李兴隆 罗颜胜)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