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兴宁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揭牌

2022年02月24日09:18 |
小字号
城区领导共同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揭牌
城区领导共同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揭牌

2月23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在城区机关办公大楼一楼举行兴宁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兴宁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是集展示宣传、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学习宣传平台,是党建宣传的重要载体台,旨在进一步深化兴宁区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建设,整个展示中心面积约80平方米。党建展示中心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出,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在线上参观党建展示中心,观看支部故事汇视频,通过一个个先进典型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用真实的人物、具体的事例、鲜活的思想打动党员、感染党员、教育党员。

今后,兴宁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将面向城区所有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群众开放使用,并将成为各单位开展党组织活动的“家门口”阵地,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铭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意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展示中心揭牌后,现场人员还分批进入兴宁区机关党建展示中心参观体验,共同感受兴宁区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的工作成果。(张建伟)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