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兴宁区:小番茄迎春预上市

2022年02月23日09:52 |
小字号
小番茄正在逐渐成熟
小番茄正在逐渐成熟

2月21日,在南宁市兴宁区国翠农村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一颗颗珠圆玉润的小番茄正在逐渐成熟。

近日,由于天气的影响,连连下雨,气温低下,许多农作物的生长都受到了影响。在种植基地,大番茄虽已结果,但仍未成熟,而小番茄成熟的趋势则更为明显,金黄的、红色,一颗颗小番茄挂在枝头静待成熟。

南宁市兴宁区国翠农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陆坚邦说:“今年以来,我们的经济作物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所以今年的经济作物上市将推迟20天左右。虽然我们的大棚西红柿结果累累,但是很多西红柿的转红期都将延迟,所以今年的西红柿也将推迟上市期。”

据悉,针对近日的冷空气,农户们将因地制宜地做好保护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保证供应。(侯呈志 王诗琴)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