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防城港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及文旅等部门连夜突击检查相关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2022年02月15日11:49 |
小字号
联合检查组到辖区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联合检查组到辖区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为严格落实全市旅馆业、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重点行业场所安全有序经营,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2月14日晚,防城港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旅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旅馆业、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旅馆业、娱乐场所、网吧、经营性麻将馆等重点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的规定;是否实行专人专职专岗制度,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进行出入人员登记及每日消毒消杀工作,戴口罩、体温监测、出入人员二维码扫码登记;是否存在发生八类刑事暴力、寻鲜滋事、涉“黄、赌、毒”等案(事)件;是否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文化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经营等违法行为。

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214人(市本级30人,区县184人),共检查场所425家,其中娱乐场所218家、旅馆186家,网吧12家,超市9家,发现问题42家,现场整改27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限期整改5家。(唐运鹏)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