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兴宁区朝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28日15:18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提高居民群众的节能环保意识,近日,南宁市兴宁区朝阳社区联合朝阳小学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参与垃圾分类,保护地球家园,共创美好世界”活动。

南宁市兴宁区朝阳社区联合朝阳小学志愿者组成志愿小分队,在济南路126号邮局宿舍,向居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现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通过亲身实践,将小区内地上、树下、花坛边周围的垃圾进行收集分类,最后按照有害、可回收、厨余、其他分类将垃圾放进红、蓝、绿、黑四个垃圾筒内。学生们身体力行引领示范,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知行合一亲自践行垃圾分类,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也用自己的力量带动着更多人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活动最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理念入心入脑,共享环境美化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甘玲)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