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一份热汤,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2022年01月19日17:10 |
小字号
慰问组为各疫情防控执勤点送上热姜汤
慰问组为各疫情防控执勤点送上热姜汤

时值深冬,天气寒冷,港城深夜的风格外的凛冽……

当大家都在温暖的家中与家人欢声笑语时,防城港市公安局广大的民辅警和基层工作人员仍冒着严寒,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上,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和群众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1月18日晚,防城港市公安局政治部、工会相关部门人员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先后来到港口、海港、企沙各执勤卡点,为大家送上一份份热腾腾的姜汤,向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亲切慰问。当晚,慰问组先后慰问执勤卡点19处,慰问执勤民警、辅警约150余人。

一份份热气腾腾的姜汤,让在寒风中战斗的民警、辅警们深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姜汤不仅暖胃暖身,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唯有继续坚守,认真履职,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唐运鹏)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