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林县建成首个“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2021年12月21日10:18 |
小字号
“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近日,田林县“扫黄打非”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群众对涉“黄”涉“非”出版物危害性认识不够,自觉防范意识不强等问题,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在市民文化广场打造“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提高“扫黄打非”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夯实“扫黄打非”基层基础,推动“扫黄打非”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宣教园通过增添主题标识牌,宣传专栏等形式,图文并茂,宣传介绍“扫黄打非”各种基本知识,充分展现“保护正版版权”“打击非法出版物”“绿书签”“清源、护苗、净网、秋风、固边”五大专项行动等“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内容,形成多视角、全方位、立体式的主题宣教园。

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健身、娱乐的同时,轻松记住这些实用的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拒绝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群众生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田林县“扫黄打非”办将“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有效依托乡镇基层站点、农家书屋以及社区多功能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宣传和贯彻“扫黄打非”工作精神,让“扫黄打非”深入人心,让健康有益的思想占领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不断发挥“扫黄打非”扫除文化垃圾作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作出应有贡献。(陈琳)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