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木盛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党支部合照。
党支部合照。

为落实贯彻南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统一部署的“万企兴万村”行动计划,12月15日,广西木盛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增国一行人来到上林县镇圩瑶族乡古登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参加捐赠仪式,并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为困难群众带去了企业关怀。

在古登村党支部书记韦东海的组织下,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韦东海对木盛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对古登村的村情村貌、集体经济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制约古登村经济发展的因素进行了分析。随后魏增国对此行的结对帮扶活动作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村企共建”更好的落到实处,同时将通过结对帮扶活动了解古登村产业发展动向,以“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平台,动员引导企业与重点对口帮扶村古登村开展帮扶对接,帮助发展产业,助力重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通过此次座谈会交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古登村在乡村产业振兴方面工作的状况与村民们的生活现状,为后续的帮扶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一行人来到古登村黄牛养殖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魏树立 摄影报道

了解古登村养殖现状。
了解古登村养殖现状。
在黄牛养殖场现场考察。
在黄牛养殖场现场考察。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帮扶慰问品。
帮扶慰问品。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