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艺舞蹈学院展示2022届毕业展演季优秀教学成果

2021年12月17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2月17日电(沈泉池、实习生伍艺涛)12月15日晚,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红色舞蹈进课堂”暨2022届毕业展演季优秀教学成果展示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举行。此次展演以红色舞蹈精神内涵为核心导向,以红色舞蹈进课堂和毕业展演为契机,用舞蹈讲好中国故事、红色故事。

舞蹈节目。伍艺涛摄

舞蹈节目。伍艺涛摄

本次展示的演出节目涵盖了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国际舞等13个舞蹈作品。此外在开场群舞环节还设置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中广艺学子们参演的5个剧目中的2个经典片段——《开国大典》和《回归时刻》,该节目由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伟大征程》演出团队近300名师生历经106个日夜完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为参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活动的学生代表颁发纪念证书。伍艺涛摄

据了解,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毕业展演季”已成为展示高质量教学成果的品牌演出和师生期待的舞蹈盛典,舞蹈学院今年毕业展演季一共筹办了7场演出,本场优秀教学成果展示是从这7场展演中优选出的精彩红色舞蹈,是将“红色元素”融入舞蹈专业课堂教学,推动红色文化教育和课程思政的重要实践。

(责编:沈泉池、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