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广西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1年12月16日17:20 | 来源:广西政协报
小字号

12月14日,全区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桂南片会)在防城港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及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近年来广西政协提案工作的经验做法,对政协提案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上,柳州、桂林、梧州、南宁、北海、防城港等市政协以及部分与会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了一些关于做好提案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商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上下联动,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工作的整体效能;加强与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的工作对接,继续争取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建言献策,通过提案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研究和探索提高新时代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为把广西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江玮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