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出征

2021年12月14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防城港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出征仪式现场。唐运鹏摄
防城港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出征仪式现场。唐运鹏摄

为持续深化“亮剑·靖边”打击偷越国(边)境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筑牢防城港市国门边境疫情防控防线,12月13日,防城港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出征仪式在市公安局大院举行。应急志愿队由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抽调的175名警力组成,将支援全市边境一线隔离场所安保工作。

此次机关应急支援队主要任务是对集中隔离点进行值守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仪式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体队员必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强大的凝聚力、果断的执行力和旺盛的战斗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展现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防城港公安铁军形象。

最后,应急支援队代表接过授旗,带领支援队伍出征,奔赴疫情防控战场。(唐运鹏)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