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第八期“组工课堂人人讲”开讲

2021年11月10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玉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邱兆海讲课。钟玉茂摄
玉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邱兆海讲课。钟玉茂摄

11月5日下午,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第八期“组工课堂人人讲”开讲。本期的主题是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和机关党建工作。

玉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邱兆海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为题,通过新旧对比分析、实际案例分析等方式,对新修订公务员法的修订内容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玉林市委组织部组织六科科长陈英以《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为题,深刻阐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提出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探索新思考。

课后,部机关党员干部们表示,这节课干货多多、收获满满。人人走上讲台、人人参与讲课、人人参与评课,谈体会、传经验,这样互动式的交流学习方式,有助于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推动组工干部由“一专”向“多能”转变,以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实干的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