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罗春林获“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称号

2021年11月03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在钦州举行2021年“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颁奖盛会传来喜讯:钦州宝顺医院院长罗春林从300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喜获“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称号,是广西民营医院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专家。

罗春林从事骨科临床已20多年,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骨关节疾病的微创治疗,1999年成功开展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至今已成功开展该手术达3000例。2020年成功开展DAA微创入路手术,开展DAA微创入路手术至今已有100多例.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展现创新风采,增强创新自信,为企业创新人才的成长营造更好环境,不断提升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据悉,本次企业“创新达人”活动共推荐候选人328个,最终评选出100个企业“创新达人”优秀案例,在全广西树立一批优秀的企业家、科学家、技能工匠,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增强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和广西科创企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黄孟林)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