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青年才俊误入歧途 最终法网难逃

——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1年11月05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民警赴山东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甘泽民供图
民警赴山东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甘泽民供图

10月31日,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区分局民警千里奔赴山东,在济南市当地相关部门协助下,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尚某。

尚某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在当地乒乓球届也算是小有名气,自从接触到了网络赌博,尚某越来越沉迷其中。2021年7月,尚某通过玩网络游戏认识事主钟小姐,双方便逐渐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尚某编造家里有事、公司经营问题等多个理由多次向钟小姐要钱投入到赌博中,但全部输了个精光。同时,尚某为了躲开钟小姐的追问,便拉黑删除钟小姐的微信,玩起了“失踪”。

2021年10月24日,钟小姐来到梧州市公安局新地派出所报案,被诈骗了13多万元。接到报案后,龙圩公安分局组织刑侦二大队和新地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子进行研判。办案民警通过对嫌疑人相关信息进行整合分析,最终确定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以及落脚点。10月31日,经过专案组民警的连日伏击,尚某在济南市历城区落网。目前,尚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甘泽民)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