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交投集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我宣誓》。崇左高速供图
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我宣誓》。崇左高速供图

11月9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在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崇左高速)、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崇铁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暨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实地调研过程中,一行人现场参观了南崇铁路项目铺轨基地、南崇铁路崇左驻地“交投先锋+工作站”及廉洁工作站、崇左高速红木棉团建文化广场等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建设阵地。“党旗在项目一线飘扬”主题活动现场,南崇铁路、崇凭铁路、大凭高速项目“党团先锋突击队”举行受旗宣誓仪式。在调研团员青年联络站环节,崇左高速红木棉青年先锋队带来了青年原创舞蹈《绽放的红木棉》、天琴弹唱《唱天谣》以及茶艺表演,彰显出交投青年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

在专题团课上,共青团广西区委相关负责人以独到的见解对如何推进青年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团课结束后,还在崇左公司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基层青年需求,聆听青年代表“微心愿”。

在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会议上,交投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提出三点意见,希望强化做好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责任认识,扎实推进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建设落地见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青年联谊团建活动,联唱红色歌曲,融入篝火联欢,在歌与舞中尽情展现交投青年的风采和活力,凝聚起交投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郑慧玲、韦雨岑)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