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融水召开2021年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2021年10月2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5月,融水苗族自治县入选2021—2023年创建周期自治区文明城市参评城市,为提升创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相关工作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10月27日,融水召开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就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分解细化。

培训会邀请专业老师就融水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对创城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创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进一步落实、细化各单位工作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培训会紧紧围绕《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的要求,全面细致地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重点、难点问题,内容充实全面、深入浅出,对融水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大局意识,尽快形成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加快工作部署落实,全面对标对表做好网上材料申报测评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确保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陈慧娴 刘通)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