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平南视窗>>平南要闻

平南县政协拧紧换届纪律“安全阀”

2021年10月29日17:24 | 来源:贵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平南县政协拧紧换届纪律“安全阀”

  “严禁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缺席会议;严禁会议期间迟到早退或擅自离场……”8月23日至25日,政协第十届平南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报到当天,政协委员就领到一张印有“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的粉红色卡片,换届纪律要求跃然纸上。

  平南县政协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严”“实”会风会纪要求贯穿换届始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平南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的通报文件,反复警示提醒,筑牢纪律防线。严格执行“六必谈”要求,为顺利换届打好“预防针”。换届期间共开展谈心谈话活动20余场次。强化廉政承诺履诺,要求机关干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35份,对换届纪律要求作出廉政承诺,做到签诺承诺履诺,加强自我约束,不搞违纪违法行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同时,加强对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等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的宣传,在单位醒目位置设立举报箱,向社会公布关于换届纪律举报电话、地址和举报方式,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社会监督。(记者张庆杰 通讯员李春鹏)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