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西银企联动 推进地方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9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贵港分行、贵港荷城农村商业银行分别与广西小龙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既是加强银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推进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

近年来,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切实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努力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促进信贷有效投放,以实现银企共赢目标,推进城市经济快速发展。该集团积极与银行接触,邀请银行到企业考察经营情况,真实地向银行反映自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加强银行投贷信心,最大限度地争取银行的支持。

在银行的支持下,2020年广西小龙集团实现逆势增长,签约金额达25.33亿,总体增长47%,回款增长56%;今年2月、3月还接连竞下核心区地块,为企业后续发展夯实基础。同时,该集团加强与合作银行沟通,做好按揭工作,正确处理借贷关系,满足银行授信条件。

银企合作,大有可为。通过银企之间的协作配合,使得企业能够得到银行的支持,在大力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推动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实现合作共赢最大化。(曾志强)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