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全国职工党史读书活动走进柳州开展环卫工人专场

2021年10月29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柯宇摄
活动现场。柯宇摄

10月26日,恰逢“环卫工人节”,“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教育读书活动广西(柳州)环卫工人专场在柳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领导小组、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工人出版社指导,柳州市总工会、柳东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按照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的部署,今年将在全国各地举办100场读书活动,柳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将开展“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作为2021年职工阅读的主题,将红色经典著作《把一切献给党》作为重点推荐书目,引导全市职工共读好书。据悉,本次活动是100场活动中唯一的一场环卫工人专场。

环卫职工代表谭韦卫宣读了《致柳州市全体环卫职工倡议书》,倡导环卫职工热爱环卫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城市美容师,肩负起环卫工人建设城市、清洁城市、美化城市的重任。

活动现场,柳州市总工会给县区、开发区环卫工人赠送书籍,计划以全市各级职工书屋为阵地,普遍开展主题演讲、读书征文、知识竞赛、经典诵读、阅读漂流、好书分享等读书活动,在职工中深入加强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柯宇)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