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残特奥会广西代表团圆满完成参赛任务,收到贺电!

2021年10月29日20: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0月29日电 (吴明江)10月29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广西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贺电表示,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广西残疾健儿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于超越、奋勇争先,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勇夺残运会25枚金牌、25枚银牌、31枚铜牌;特奥会15枚金牌、16枚银牌、16枚铜牌,展示了壮乡残疾健儿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和挑战极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全区人民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贺电提出,希望全区广大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和残疾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工作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比赛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广西体育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争创更多佳绩,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广西田径选手黄立新(左二)和梁泽海(右一)参赛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图为广西田径选手刘翠青(右一)和领跑员徐冬林(右二)向接力交接区冲刺。人民网 吴明江摄

图为广西田径选手吴国山正在蓄势投掷铁饼。人民网 吴明江摄

图为广西游泳选手申莹参加女子S15级自由泳决赛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