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三江:梦想运动场 助圆学子梦

2021年10月2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梦想运动场全貌。龚普康摄

人民网三江10月29日电 近日,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玉民小学举行公益活动暨keep梦想运动场交接仪式,活动以授牌仪式、爱心捐赠、体育课堂、彩绘长卷等形式,倾情助力苗寨学子实现运动梦想。

手绘长卷活动。龚普康摄

据了解,玉民小学梦想运动场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Keep公司筹集善款18万元援建而成,将该校原有的水泥球场改建全塑胶球场,并通过“线上+线下”的运动公益模式,为山区学子提供大量免费的青少年运动课程,助力山区学子健康快乐成长。

“以前该校的操场凹凸不平、尘土飞扬,孩子们想运动都困难,如今,学校操场变漂亮了,孩子们非常开心,家长们也十分满意,感觉大家一到操场就有使不完的劲。”玉民小学校长杨玉江如是说。

学校师生体验冰壶运动。龚普康摄

玉民小学位于洋溪乡西南部,距乡政府所在地12公里。北与勇伟村接壤,东连洋溪村,南毗融水苗族自治县拱洞乡洋鸟村,西与波里村相邻。全村共13个自然屯,人口约3500人,全村设有玉民小学、沙角教学点、玉民村江川教学点3所学校。(龚普康、梁秀明、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