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打造坚强电网 为美好生活汇聚电力动能

2021年10月15日20: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们要把对人民的承诺践行到做好客户服务、电网建设过程当中,全力纾解人民群众生活用电中的各种痛点堵点问题。”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负责人周密在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痛点堵点问题讨论会上如是说。

近年来,玉林供电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落实“解放用户”理念,稳步推进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加强电网规划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用电可靠性。“十三五”期间,该局累计完成玉林市电网投资建设40.47亿元,建成了以2座500千伏变电站为核心的坚强网架,投产110千伏及以上主变容量780兆伏安。

在强有力的电网支持下,玉林市2020年中压客户平均停电时间10.42小时/户,较2019年同比下降0.55小时/户;低压客户平均停电时间9.69小时/户,同比下降0.3小时/户;综合电压合格率99.63%,同比提高0.06个百分点;供电可靠率达99.88%,行业满意度测评连续8年排名玉林市第一名。(黄龙辉)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