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宁明峙浪乡:情系敬老院 重阳送温馨

2021年10月15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老人们开心地观看纪录片。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老人们开心地观看纪录片。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场庙会的纪录片正在峙浪乡敬老院播放,老人们一边开心地观看纪录片一边用土话说:“今天你们来养老院播放纪录片,我们很高兴。过去举办庙会没有这么丰富,还是现在好呀,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了。”

10月14日是重阳节,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峙浪边境派出所民警们与峙浪边境爱民电影队又来到峙浪乡敬老院,联合开展“情系敬老院,重阳送温馨”主题为民实践活动,看望在敬老院院里居住的“五保户”等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大米、油、面条、水果、牛奶、猪肉等慰问品,并为老人播放了峙浪庙会纪录片,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悉,峙浪边境派出所民警与峙浪边境爱民电影队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重阳节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活动,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点赞。(陈桂梅 劳昌)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