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融水举办全民阅读图书文化惠民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15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在县民族体育公园广场举行“阅读百年史·奋进新征程”融水全民阅读图书文化惠民活动,加快构建融水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建设书香社会、提升文化自信夯实基础。

活动分为公益助读捐赠仪式、图书惠民巡展、“全民阅读”打卡换书活动三部分,旨在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推动融水全民阅读工作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融水分公司、融水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本次活动捐赠了价值27500元的爱心图书。

“今天各位爱心企业家们给我和我们学校免费捐赠了很多图书,我以后也会更努力地读书,不断充实自己。”民族中学七年级(2)班学生云雅君说。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现场参观了书展,巡展现场的图书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和阅读。本次图书惠民巡展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10月25日,布展区域展出数千种儿童、青少年、养生、名著、七进系列等正版图书,通过赠送、阅读、购买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推荐好书,提供“文化大餐”,让他们在书籍的海洋中接受熏陶,激发阅读的热情,更好地提升了融水广大市民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

陈慧娴 赵潇骁 摄影报道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