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广西福彩中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4日08:41 |
小字号

秋意渐浓的九月,携着凉爽的秋风。9月8日,广西福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南宁园湖路小学、广西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广西水利厅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借此机会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教育部将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个主题内涵丰富,既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孩子们心灵的引导者、道德的塑造者和完整人格的培育者。教育既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更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

广大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精神,值得广西福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广西福彩中心将致力于助力全区社会公益福利事业发展,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积极开展“福彩情”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示一个阳光福彩、责任福彩、圆梦福彩的良好形象。(梁靖浩)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