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国宏集团总部健身房正式启用

2021年10月13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8日下班后,从广西国宏集团总部8楼一间大套间里传出阵阵笑声:“加油,再举十下”“这哑铃我只能举起十多次,换骑动感单车吧”……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不少在国宏集团总部上班的员工惊喜发现,总部员工健身房启用了。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集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国宏集团在总部办公室建设了职工健身房。健身房里有跑步机、动感单车、椭圆机、踏步机以及哑铃套装、单人综合训练器等等有氧训练器材和力量训练器材,所有的健身器材在9月底完成的安装测试。

国宏集团总部职工健身房的开放,让广大职工在休息时间有了更便捷的健身、运动场地。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开设健身房太贴心了。有了健身房,大家下班空闲时,可以在一起健健身、跑跑步,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作为一名国宏人,越来越感到骄傲与自豪。”(梁骏)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