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国庆黄金周过后 南宁前往多地机票又见捡漏价

2021年10月10日10:12 | 来源:南国早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宁前往多地机票又见捡漏价

10月9日,南国早报记者分别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和部分航空公司了解到,国庆黄金周过后,南宁至多个热门城市的机票价格大幅降低。此外,部分航空公司还推出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

10月8日至17日期间,从南宁始发前往海口、西双版纳、广州、三亚、武汉、石家庄、上海、天津、哈尔滨、拉萨、兰州、武汉、上海、北京等城市,机票价格从1.2~6折不等。其中,南宁始发前往海口,最低的票价仅为140元。10月12日,从南宁始发前往成都,南方航空最低票价则为370元。

从10月11日起,南宁机场新增南宁至郴州至南京航线航班,该航班由吉祥航空运营,每周一、三、五、日各执行1班往返航班。其中,南宁至郴州最低票价295元起。此外,节后,不少航空公司为了吸引乘客航空出行,推出了往返双人套餐以及航空盲盒等活动,优惠力度也不低。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已过了出游高峰期,旅客出行仍需注意做好防疫措施。目前国内不同的城市,对防疫的措施和要求不同。比如北京,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等当地人员,暂不允许前往北京。(记者黄占玲)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