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举行“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挑战赛

2021年10月05日09:4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8—29日,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的广西“青年大学习”党史知识挑战赛线下比赛在柳州举行。

本次挑战赛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广西革命史。参加线下比赛的52支队伍由广西各设区市、各县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自下而上层层选拔。其中10支队伍经过在线学习、网上挑战赛、线下初试、复赛笔试抢答等环节成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团委代表队,柳州市团委代表队,北海市团委代表队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防城港市团委代表队、广西艺术学院代表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等7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今年以来,广西共青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构建与本地红色资源紧密结合的“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学习体系。自团中央“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开课以来,广西共组织超过3800万人次的团员青年参与。(记者吕欣 通讯员李伟、赵玉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