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文琦到会指导广西福彩中心第二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0月08日11:50 |
小字号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琦(右一)在会上讲话

广西福彩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8月31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琦到广西福彩中心指导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琦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和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广西福彩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文琦指出,福彩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党员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有一定针对性。

文琦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升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行动能力。要适应新形势,适应新时代,适应当今的竞争市场,适应全面监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素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委员列席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梁靖浩)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