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庞博新到龙城高速调研并为指挥部揭牌

2021年09月29日17:53 |
小字号

9月16日至17日,北投集团副总经理庞博新到新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龙城高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为指挥部揭牌。

调研期间,庞博新深入茶洞隧道、寻江大桥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指挥部关于施工进度和目前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庞博新对项目积极克服困难,抢抓工程进度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抢抓旱季有利施工条件,增加技术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突破施工进度;二是要紧跟项目进度,抓住关键性问题,突破征拆工作,高效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要严格要求抓好工程质量,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吸取经验教训,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做到既要做成事又能不出事;四是要充分发挥北投集团全产业链的优势,各参建单位之间要做好沟通交流,通力协作,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建设完成。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