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2021年全区盲人按摩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1年09月29日17:37 | 来源:自治区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全区盲人按摩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9月24日,自治区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南宁邕州饭店举办2021年全区盲人按摩业务工作培训班。自治区残联教就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及各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盲人按摩中心的23名业务骨干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针对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和盲人按摩管理工作业务进行了讲解,包括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考务政策、报名审核工作流程和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盲人按摩就业服务、盲人按摩教育和培训、盲人按摩事业促进等内容。

在培训班交流环节,各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盲人按摩中心的业务骨干踊跃发言,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并针对平时在盲人按摩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疑点进行提问,自治区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做了细致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区盲人按摩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2021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和盲人按摩培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