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灌阳县>>灌阳要闻

金银花产学研基地落户灌阳

2021年09月29日17:06 |
小字号

9月19日,灌阳县在水车镇修睦村蒋门口屯五七干校举行金银花产学研基地开工仪式。

桂林藏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起源于邵阳创兴农业开发公司和衡阳银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从2009年至今,该公司的湘蕾系列金银花培植及种植,已在湖南、贵州、四川、重庆、云南、江西等地种植规模达20万亩,年产金银花(鲜花)十几万吨,年产值达20余亿元。因灌阳县拥有适合湘蕾金银花生长的海拔、温度、土壤等优质的自然环境,该公司决定将种植基地迁移至灌阳县,计划在灌阳县发展10万余亩的种植规模。

据了解,此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立日处理30吨原材料提取生产线4条、日处理20吨原材料专用智能化提取生产线2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营运后,预期年产值约8亿元人民币、年上缴税收约4000万元,创造约150个就业岗位,实现农户顾家挣钱两不误,在家门口就能致富增收,为灌阳县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