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龙圩区视窗>>要闻聚焦

龙圩区多条道路升级“白改黑”顺利贯通

2021年09月29日12:27 | 来源:龙圩区新闻信息中心
小字号

  近日,随着建政路、龙湖路、龙兴路“白改黑”等多条道路顺利贯通,梧州市龙圩区市政道路路况明显改善,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连通龙圩区武装部与苍海大道的建政路为新建道路,全长325米,宽12米,今年6月初开始平整土地,施工单位参建人员昼夜奋战,仅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便完成建设。

  位于龙圩区主要商业街区的龙湖路,南邻广信路,北接苍海大道,全长825米,宽20米,是城区主干道之一,沿途商铺和民宅众多、人流量大,施工单位积极与业主、交警部门沟通,多次召开会议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及时掌握现场情况,解决施工难题。龙湖路在近段时间完成升级改造,有效地缓解了南宁百货周边的交通运行压力,进一步改善了市民的出行环境。

  还有花园路、龙兴路、广信路、祥龙路、峡顶街、凤岭街等道路,目前在进行路面沥青加铺、人行道改造、道路绿化改造等施工时,一并解决因城市发展速度较快而带来的路面开裂、人行道砖块翘起或碎裂、路面标线模糊难辨等问题。

7月19日,龙圩区广信路的道路焕然一新。记者 杨扬 摄(资料图)

  经过道路升级改造后的龙圩区,道路平坦开阔,路面交通标线清晰可见,车流顺畅,城市道路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