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龙圩区视窗>>要闻聚焦

龙圩区:以零容忍态势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

2021年09月29日12:22 | 来源:龙圩区新闻信息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龙圩区:重拳出击 持续作战 以零容忍态势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

9月10日上午,随着“轰隆隆”的响声,大型挖掘机等设备将位于新地镇龙窝村、都梅村2处违法建(构)筑物依法依规进行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432平方米。这是龙圩区开展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百日专项行动”的一个剪影,是吹响龙圩区全域拆违“百日专项行动”冲锋号后的又一次迅猛打击。

龙圩区通过“百日专项行动”预计完成拆除违法建(构)筑物不少于60处或拆除违法建(构)筑物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任务。向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有序退出恢复耕种,走好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防、控、治之路,促进城乡面貌显著改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更加规范有序的预期目标前进。据统计,8月27日以来,龙圩区通过“百日专项行动”拆除违法建(构)筑物20处,拆除违法建(构)筑物面积5285平方米,其中:在行动开展过程中,拆除市自然资源局无人机航拍违法图斑6处,拆除违法建设面积770平方米;促使3户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设3处,拆除违法建设面积678平方米。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违法行为起到极大的震慑效果。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