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三鹤杯·2021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开赛

2021年09月29日11:25 |
小字号

 9月11日上午,三鹤杯·2021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在梧州日报社13楼新闻发布厅开赛。本次斗茶大赛由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中心为指导单位,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总冠名,梧州日报社主办,市茶叶商会、六堡茶国际交流促进会承办,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近百名市民报名参加“金舌头”对决,茶叶爱好者送来近300个茶样参赛。

本次斗茶大赛邀请多位六堡茶界专业评委对选送的茶样进行评选。比赛主会场分为现代工艺区和传统工艺区,评审专家对选送的茶样进行仔细查看,细细品闻,从茶叶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等方面,对参赛茶叶进行评估并逐一打分。

据悉,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斗茶大赛预选赛陆续举行,届时将有更多茶人、“金舌头”参赛者继续上演精彩的品茗盛宴,欢迎有兴趣的市民到场观赛。(黄旻捷)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