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1年09月29日11:03 |
小字号

近期,梧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行业监督,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等工作。

据悉,9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联合长洲交警大队在市政府广场对出十字路口周边路段开展道路旅客运输行业整治工作,在金晖汽车站、梧州火车站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共检查各型车辆486辆次、收缴自制“揽客”线路牌37张;查处无证违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行为16起,并依法暂扣车辆。此外,执法人员检查各类交通运输企业26家,排查出各类隐患59处,并要求企业进行限时整改。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市内人流密集的交通站场和商业广场、景点周边均派出执法人员参与值守,与交警部门一同维护交通秩序。(姚蓝婷 易露诗)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