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全运会帆船项目落下帷幕广西健儿首征赛场创佳绩

2021年09月27日17:46 |
小字号

比赛中的李宁锋

比赛中的肖美婧

9月4日至9月10日,持续7天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项目所有的比赛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来自广西风筝板队的李宁峰和肖美婧分别揽获男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第四名和女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第六名。

在男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决赛进行到三分之一阶段进行了金银组的划分,由于第一阶段竞赛日风力不稳定导致李宁锋被吃了大分遗憾掉出金组前三的争夺。但他没有因此气馁,努力拼搏奋起直追,最终总分42分的成绩排在第四名。

从风筝板双向板,到进阶联系水翼风筝板训练,再到冲进决赛,肖美婧只有不足五个月训练的时间。而她所面对的竞争对手都是具有两到三年水翼风筝板训练比赛经验基础的选手,时间紧任务重一词在她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为了短时间快速掌握到提升专业技术,每次磨练身心的高强度的训练任务,肖美婧都是含泪咬牙坚持完成的,也是得益于这样的拼搏精神,在女子水翼风筝板场地赛的决赛中,她顶住压力,以51分的总分拿下该项目第六名的成绩。

此外,广西帆板队秦玉明获得男子水翼帆板第十一名。广西帆板队吴剑伟和肖美娟分别获得男子RX:X级第十一名和女子RX:X级第十二名。广西队和肖梅婧获得大赛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