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蒋惠花夺得女子举重49公斤级银牌

2021年09月27日17:24 |
小字号

9月16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项目女子49公斤级决赛在陕西渭南市举行。广西有四名选手参加这一级别的争夺,领衔的是世界冠军蒋惠花,这一级别蒋惠花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东京奥运会冠军、湖南队的侯志慧。

抓举比赛,蒋惠花三次试举三次成功,最终成绩定格在95公斤,比侯志慧少一公斤。挺举比赛,蒋惠花要了113公斤的全场最高开把成绩,随后又举起了平自己最好成绩的118公斤。

侯志慧挺举第三把也举起了118公斤,将总成绩定格在214公斤。最后一把蒋惠花要了120公斤放手一搏,可惜试举失败,成绩定格在213公斤,为广西拿到一枚银牌,这也是广西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三枚竞技体育项目奖牌。

赛后,广西举重教练邓惠洁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非常棒,应该说蒋惠花这也是她这几年以来发挥的水平最高的一次,应该说整个冬训今年夏训已经把她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了,虽然说我们这次拿了银牌,但是我觉得她今天也是最棒的,因为确实侯智慧也很强也很能拼,只能说今天我们掉了一把一点遗憾拿银牌,但是也很满意对运动员的表现也很满意。“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