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广西平果哈嘹全力冲击中甲联赛

2021年09月27日09:15 |
小字号

2021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业已结束,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在黔南赛区8支参赛队激烈角逐中,取得14战8胜4平2负的成绩,以黔南赛区第二名跻身中乙联赛全国八强,获得进入第二阶段冲甲组资格,创造了广西球队征战中乙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乙联赛冲甲组比赛于8月31日在河北唐山进行,8支球队将进行双循环比赛,前两名直升中甲,第3、4名与中甲第17、18名进行附加赛,今年的升级名额较往年有所增加,这为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冲击中甲联赛提供了更好机会。

为了提升球队竞争力,打好中乙联赛冲甲组的比赛,力争进入中甲联赛,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在二次转会窗口中引入了曾在中超、中甲球队效力的王子铭、陈曾、崔佳琦、刘小龙、贾鑫尧等5名队员。这将极大提升球队实力,为冲击中甲联赛提供更加坚实力量。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