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送法进企业”来到兴进集团

2021年06月21日16: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廖诗诗摄

6月19日上午,桂林市司法局主办的“送法进企业”——《民法典》主题宣讲活动暨赠书仪式在兴进集团总部大楼会议室举行。兴进集团各职能中心、各事业部员工及集团高层领导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来到兴进集团,特邀广西三心律师事务所钟光雄律师先介绍了《民法典》编撰颁行的历程及重要意义,接着围绕《民法典》合同编中与兴进集团日常业务紧密相关的合同格式条款、商品房买卖合同、物业服务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新规及影响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介绍了民法典时代担保制度的若干重大变化,助力兴进集团员工全面了解《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及实务影响,提升业务能力及水平。

宣讲结束后,还举行了赠送民法典、《百姓法宝》等法律书籍仪式,及时丰富了兴进集团法治图书角内容,为企业员工深入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供便利,受到了集团员工的普遍欢迎。(张馨文)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