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2021年05月26日17:36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临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5月12日,桂林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到环湖社区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和引导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宣传防疫知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扫楼”和引导工作,挨家挨户普及国家新冠疫苗政策,对存在疑惑的居民面对面耐心沟通,打消顾虑,并手把手帮助居民在公众号上完成信息登记和预约。同时,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方式,以点带面全力引导居民踊跃参与接种新冠疫苗。“你们真是到位,感谢市司法局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为你们点赞!”环湖社区群众连连称赞,感谢工作人员在宣传引导社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时的周到服务。

据统计,该社区已入500户,宣传1100人次。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配合环湖社区进一步强化防疫力度,把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辖区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