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17:32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桂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桂林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所属4个党支部60名党员参加活动全过程。

在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前,桂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诸葛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通过观看展览和听取解说,回忆和学习了革命先辈忘我奋斗的光辉事迹,心灵感受到强烈震感,也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纪念馆,是一次非常深刻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党史教育。

在大家参观灵川县江头村“爱莲家祠”时,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忠东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江头村的历代清官为榜样,以‘爱莲文化精神’为引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崇廉拒腐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一心为公,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个清白干净忠诚担当的政法干警,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展“送法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江头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各党支部分别现场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革命先辈先烈事迹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查找自身差距,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