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武鸣区:联合送法进校园 送达知识与关爱

2021年07月05日06: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7月5日电 为提高辖区内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积极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南宁市武鸣区司法局党总支走进辖区内的城西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送法进校园活动。

当天,武鸣区司法局党员干部和当地法律工作者首先为城西学校的六年级师生开展了一堂“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的法治课。课前,党员干部们向学生赠送了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册等普法资料500多份。赠书后,来自广西新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师生们开展授课,结合实际案例向师生们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知识。

课后,武鸣区民政局党组组织、武鸣区司法局党总支联合城区社会组织综合党总支部,协同武鸣区爱心助学联合会党支部、武鸣区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仁爱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国学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等共同慰问校内困难党员老师、优秀老师、困难学生,并送上慰问品。(吴明江、潘卫成、实习生伍艺涛)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